磷酸吡哆醛

我爱学习,学习爱我。(ง •_•)ง

【瞳耀】论白Sir是如何被展耀气成河豚的 完

“白Sir,包Sir让你去他办公室一趟。”赵虎推开白羽瞳办公室的门漏出半个脑袋。

白羽瞳站起身一边儿往外走一边随口问:“什么事儿?”“不知道。”赵虎撇撇嘴:“不过有个姑娘在他办公室里——哇塞头儿,包Sir是不是要给你介绍女朋友啊?!”

“你小子净胡扯。”白羽瞳作势要踢他,赵虎嬉笑着跑了。


“包Sir您找我”白羽瞳敲敲门走进去,老包对面果然坐着个大眼睛圆圆脸的姑娘,见他进来很亲切地冲他笑笑,他也礼貌地向人点点头。

“坐。”包Sir指指对面另一个椅子:“羽瞳,给你介绍下,这是茉莉,展耀的助理——”

啥——?白羽瞳惊恐,我玩儿小号追星的事儿这么快就暴露了?


幸而包Sir接下来的话并没有向奇怪的方向发展:“茉莉来呢是想让我们为他们的活动提前进行一下场地安全确认,负责安全排查的欧Sir这两天出差,你也知道展耀他是个明星,派欧Sir那边的新人去我怕他们考虑不周全或者在媒体那边出纰漏,你和展耀也比较熟,所以你就代劳去跑一趟吧。”

茉莉点点头:“白Sir就是这样,我们预备下周末给展耀开一个生日会,到时候会邀请几家媒体和一些粉丝到场,我们想确保活动和大家的安全。”


我当然知道——白羽瞳暗自腹诽——我还中奖了呢。


出了局长办公室,茉莉凑到白羽瞳旁边小声说:“展耀说的果然没错哦!”

“什么?”白羽瞳一愣。

茉莉狡黠一笑:“他说啊,白Sir可好找了,整个警局最帅的那个就是嘛!”

“咳咳,你别听那小子乱说!”白羽瞳低头假装咳嗽:“我还有事先走了,明天现场见吧。”说完一溜烟跑了。


茉莉捂着嘴笑个没完。


第二天,白羽瞳按约定时间到了现场,包括茉莉在内的工作室人员也都到了,他仔细观察了整个场地,觉得有些地方的确存在隐患,就挨个儿告诉工作人员一一整改,不知不觉就到了午饭时间。


“白Sir辛苦啦~”有人给他递了瓶水,他随口谢过接了水,一边喝一边继续看着现场人员整改,却见一旁给自己水的人没有离开的意思,他转头,就看到展耀正笑吟吟地看着自己。


白羽瞳差点一个鹞子翻身蹦到身边正在搭建的舞台架子上“你你你什么时候来的?”

“我我我早就来了啊~”展耀学他:“看你那么认真不敢过来打扰你呗。”

“不许学我!”

“就学!”


“那个——听说你要开生日会,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喽。”白羽瞳决定停止无意义的互掐,看了他一眼,觉得自己的脸怎么有点儿热,赶紧移开视线。

“谢啦。”展耀伸个懒腰:“但是我是真的很害怕这种活动——一群热情的姑娘围着你尖叫——无数长枪短炮对着你咔嚓咔嚓~”说着,他很夸张的打了个哆嗦。

白羽瞳被他的动作逗笑了:“这么害怕的话你也可以选择不要办生日会嘛。”

“但是总得为粉丝考虑一下嘛,我真的很感激她们能喜欢我,想当面谢谢她们。”展耀看着正在搭建的台子,笑得很温暖。

白羽瞳觉得眼前的人一定有魔法,要不然怎么自己一看到他的脸就移不开视线?


展耀突然转过脸来看着他:“白Sir,你下周末有空吗?”

“啊?我可能不一——”白羽瞳觉得有些慌乱,下意识地想拒绝。

“我想邀请你来生日会,可以吗?我觉得如果你在我会不那么紧张。”展耀很期待地盯着他的眼睛:“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来,好吗?”

白羽瞳看着展耀的眼睛,那里面好像藏着一个璀璨的星空……他不记得自己说了什么,反正看着手里的入场卡,应该是答应了吧。


生日会那天,展耀一反荧幕上西装精英的形象,穿着一件很居家的大毛衣配条浅色牛仔裤,整个人都感觉暖暖的,他懒洋洋地坐在椅子上,偶尔不经意舔舔嘴唇,台下的姑娘们捂着心口看着他又哭又笑。


站在最后排的白羽瞳小声吐槽:就知道勾人!

他前面的两个粉丝小姑娘回头,本来的几分不满在看到他的长相后烟消云散,其中胆子大一点儿的小声问他:“你怎么这么说啊,你认识展耀?”

“何止认识,”白羽瞳装着满不在乎地回答:”他这人,除了嘴巴厉害还有哪里好了?“

两个小姑娘对看一眼——这话怎么听着怪怪的?


活动一开始先进行的是一些互动节目,主持人在中奖粉丝的微博评论里挑了几条,让展耀对着写这条评论的粉丝念。展耀念写给自己的彩虹屁念得面红耳赤,连求放过,白羽瞳很少见他这么手足无措的时候,在人群后面笑得直打滚儿。


“那么下一个被念评论的幸运儿是谁呢——”主持人卖关子,台下的姑娘们激动地搓手手“让我们恭喜——你们全家都是河豚!这位粉丝,哈哈哈哈这位粉丝的名字好特别!”


笑得眼泪都快出来的白羽瞳瞬间安静了下来,他大气不敢出,一点一点地缩在墙角里,企图把存在感降到最低。

主持人又念了两遍,台下的粉丝面面相觑,没有人上台只好很遗憾地进行到下一个环节。

白羽瞳长出一口气,见前面的俩小姑娘很疑惑地看着自己,冲她们尴尬地笑了笑。


接下来的流程都很顺利,唱生日歌,吹蜡烛,和粉丝一起吃蛋糕。展耀也逐渐没有开始那么紧张了,他开始自如地接梗,甚至能怼一怼主持。


终于到了最后一个环节——演技考验,是让展耀抽题目和一个观众搭档自由发挥。展耀抽到的题板上写着【和恋人争吵】。

台下的粉丝再一次沸腾,以恋人的身份!别说争吵了——互殴都可以的!


展耀微微头痛,争吵好办,恋人可怎么演啊?突然,他灵光一闪——接过话筒:

“我可以请一个朋友上台一起演吗?我们见了三次,吵了两架,我觉得没有比和他演这个题目更合适的选择了。”


白羽瞳整个人都石化了,他正盘算着最近的安全出口在哪里准备夺门而逃展耀就冲下来把他拖上了台。


嗷嗷嗷——台下的姑娘们眼睛都亮了,这个小哥哥好A!和展耀站一起好配!之前站在白羽瞳前面的两个小姑娘恍然大悟——难怪他刚才说话阴阳怪气的,原来是吃醋了啊!啊啊啊好萌!


白羽瞳嘴角抽搐着举手向台下挥了挥算是打招呼,深吸一口气冲展耀点点头,心想死就死吧。


展耀入戏很快,他歪着脑袋看向白羽瞳,带着几分挑衅:”白Sir,情绪的剧烈波动会影响大脑功能的正常发挥,引起身体机能失调以及多种疾病。“

白羽瞳似笑非笑:“展先生,借您吉言,今天的我依然是那么的健康。”

台下惊叹一片,这犹如背台本般的默契是怎么回事!


展耀暗道厉害,他抬头,换上一副很气愤的表情:”那好啊,健康的你去找你信任的好兄弟吧!他身上明明有那么多疑点,你为什么偏偏视而不见?”

白羽瞳见招拆招:”你能不能理性一点?我相信虎子是无辜的!我和他兄弟多年,我相信他的为人!“临场发挥,他第一时间能想到的兄弟就是赵虎了。


展耀想到赵虎的脸差点破功,赶紧稳了稳心神:“你真的选择相信他是吗?那好吧,就到这里,你,白羽瞳,以后不要再来找我!”说着,他的眼圈真的红了。

“你!”白羽瞳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真的着急了起来:“你为什么一定要我在你们两之间做选择呢?他是我兄弟没错,可是我没拿你当兄弟,我喜欢你啊!”


台下一片倒吸凉气的声音,白羽瞳回过神来,完了完了,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展耀会不会直接在这儿弄死他?


“哇,你再演下去我就要当真了,河豚警官~”展耀低头揉揉眼睛,声音有些闷。

白羽瞳看着眼前的人,无奈地叹口气,他摸摸展耀的头,柔声说:“你才是河豚,你们全家都是河豚。”最后一句,他是指着自己说的。


据参加生日会的粉丝说,就在当天,她们的人生圆满了。


第二天,基本只有过年才露面的展耀发了个微博:

展耀v:@ 你们全家都是河豚 哥哥!哥哥看我啊!




【完】


Ps.助理茉莉的名字来自耳雅太太SCI原著里展昭的学生。


评论(21)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磷酸吡哆醛 | Powered by LOFTER